我是用塔羅牌傳遞幸福魔法的黛芬妮,《星星塔羅學苑》創辦人,也是三個男孩的母親。

曾經在長達10年的婚姻裡感覺不到快樂,深受情緒所苦,也曾經感到徬徨和無助,卻意外開啟了我透過「塔羅牌」深度覺察

以及自我探索的歷程,找回自己,穿越了對愛的誤解,和超級棒的老公重新愛上彼此。

 

過去6年,已經成功地幫助500位個案解開心裡的結,找回自己的力量。

2018年我開始教課,透過心理發展協會的認證系統,開完10個班,培訓出超過百位的療心塔羅師!

 

heart 你想要來趟自我探索和自我療癒的旅程嗎?

heart 又或者你想成為專業的療心塔羅師嗎?

 

我是黛芬妮,很期待可以和你一起探索生命與生活之美,好心情真的不貴。


yes 關於星星塔羅學苑
星星塔羅學苑是黛芬妮創立的教育品牌,本身為親職教育專家,畢業於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教育研究所。

黛芬妮希望每個來到星星塔羅學苑的人都能擁有看得見愛的能力,滿懷自信地走在人生大道,與身邊的伴侶共創美好精彩人生。

這是我的初衷,也是我創辦學苑的目的。
療心塔羅,易學、易懂、易操作,解決在生活中、關係裡的各種困惑與迷惘,打造幸福心生活。

 

yes 關於療心塔羅
集塔羅、愛、關係、療癒為一體的課程,以《塔羅圖像》為起點,以《自我覺察》為根本,引導我們穿越關係裡的誤解與鴻溝。

這是套結合實務經驗與心理學、神秘學理論的課程,可用於親子、夫妻、職場關係、療心與助人過程中,增加人際互動連結、親密關係的經營。
課程價值在於透過自我探索,幫助每個痛失所愛,或是感覺到迷惘的人,重新看見自我價值,找回看見愛的能力。


目前開設課程有
療心塔羅實用技能班
療心塔羅師進階認證
療心塔羅師師資培訓認證